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10秒省600 开核880G打造非常好的整合平台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14日 花最少的钱来获取最强的性能,无疑是DIY精神的精髓之一,超频、破解、改驱动等等都是这一思想的不同表现。正是大部分DIYer都在向这一目标努力,诸如AMD处理器开核才会被炒得火热。

    尽管AMD在其新8系主板搭配的南桥芯片上取消了ACC开核功能,但主板厂商还是通过多种手段加入了开核功能。本土厂商昂达选择的是利用BIOS开核的方式,目前昂达已经为魔笛880G提供了开核BIOS,究竟这会带来多大性能提升和成本的节省?

十秒节省600元 魔笛880G吹奏迷人曲调

    本文将通过基于两颗价差数百元CPU的平台性能测试对比,以开核来追求性价比。下面就来看看这片魔笛880G是如何吹奏出迷人曲调,短短十秒钟就能够节省600元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