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携手河南联通引爆"乐随享"热潮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2日 日前,倍受瞩目的“乐随享”服务随诺基亚“天下玩乐令”大型消费者活动来到了河南。同时,诺基亚与河南联通共同宣布就“乐随享”服务开展联合促销活动(时间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河南联通3G新入网用户均可享受为期一年的“乐随享”服务数据流量免费的优惠,将为河南消费者带来颇为经济适用的数字音乐服务。

    “乐随享”服务由深圳市华动飞天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它向国内音乐爱好者提供一年之内在海量国内外曲库中免费并无限次下载正版音乐的服务,并且不会受到数字版权限制(DRM Free)。“乐随享”音乐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高质量的MP3音乐,而每一首曲目均包括专辑设计等完整的信息,这是中国市场绝大多数数字音乐服务所不具备的。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其它大多数订阅服务:人们通过“乐随享”服务下载的任何音乐可以被永久地保存,甚至在自己的多种设备之间自由分享。
 
    诺基亚北方区运营商业务总经理李胡骄表示:“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自己所喜欢的音乐,这是诺基亚音乐终端与‘乐随享’服务共同打造数字音乐解决方案的初衷。河南联通的加入将帮助消费者随心所欲地尽情享受‘乐随享’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次与河南联通的合作,代表我们正与产业链上的伙伴一起,不遗余力地推动整个移动音乐行业的蓬勃发展,最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有价值的服务。”

    河南联通总经理王祖益亲临现场,代表河南联通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在3G时代来临之际,作为我省的主导电信运营企业,河南联通非常高兴与诺基亚在诸多WCDMA终端上的合作”,“沃?3G”以“终端多、速率快、信号好、使用省”的突出优点领跑3G业务,能够实现“乐随享”的无线高速下载。河南联通始终把客户的事情当成最大的事情,在技术、人才和网络等诸多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通过联通3G网络,把WCDMA的丰富应用和便捷服务更加直观地展示给用户。相信联通3G精彩的使用体验、丰富的功能应用和美妙的感知,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感受到3G将要给我们工作和生活带来的积极改变,引领每一位消费者进入崭新的3G时代。”

    此次,“乐随享”服务的推出满足了消费者在移动音乐方面一直以来的强烈需求。河南联通与诺基亚的深度合作会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双方的共同努力将有利于培养消费者对正版数字音乐的消费习惯,重建市场信心。同时,联通高速的3G网络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畅的音乐享受。”

    合作仪式现场,诺基亚与河南联通还向消费者展示了“乐随享”服务以及多款支持“乐随享”服务的诺基亚3G 终端,包括诺基亚5230、诺基亚5330、诺基亚5800w、诺基亚E52、诺基亚E72以及诺基亚X6。它们共同组成的数字音乐解决方案,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乐随享“音乐服务已于 2010年4月8日在中国市场上线。拥有“乐随享”终端的中国消费者可登陆 http://music.ovi.com/cn网站获得“乐随享”音乐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