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韩国品牌全汉制造!思民500W电源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12日 思民在2009年底推出了ZM系列两款电源,500RS和600RS,而国内玩家对此尚不太了解,我们编译其中ZM-500RS的评测和大家分享。

    这款电源的身长14cm(比较小巧),采用12cm大风车式散热,采用主动式PFC电路,和很多思民的电源一样,这款500RS出自全汉。

思民电源评测

思民 ZM-500RS 电源

    所有线材都使用尼龙网线从电源内部开始包裹,第一个接头是从45cm处开始设置,此后每隔15cm设置下一个接头,所有线材均使用18AWG规格,这符合电源规范中的建议值。

思民电源评测

电源外壳黑色烤漆

    为主板供电是20+4PIN的线缆,为CPU供电的是一个4+4PIN接口,为显卡供电设置了一个6PIN和一个(6+2)PIN接口,两根SATA供电线上每一根有2个SATA供电接口,一条线缆上有2个大4PIN,一条线缆上有2个大4PIN和一个软驱供电。

思民电源评测

电源线材

    ZM500-RS的线材如果能配备4个PCIE接头就可以接双显卡,而且SATA和大4PIN也完全可以增加到6个而不是4个。

思民电源评测

电源内部结构

思民电源评测

低压侧

    先来看电源的内部整体结构,后面会把散热片拆下来一一说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