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4月经销商平台违规商家公示

近日PCPOP网友投诉经销商平台商家恶意销售虚假产品。

经网站工作人员查证,网友在网上与经销商平台商家--北京荣丰盛世科技有限公司约定购买一款手机,买家在实际交易中发现该商家快递给自己的是玩具手机,不具备任何通讯功能。

买家多次与北京荣丰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协商退货问题未果,无奈之下买家将此商家投诉至泡泡网,经过泡泡网工作人员调解,商家同意退给买家货款。

由于北京荣丰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恶意欺骗用户,在遭到用户投诉后不帮助用户调换商品,态度恶劣。

该商家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整个经销商平台的信誉,现决定对该公司所属的两家店铺给予减分处罚。

店铺 北京荣丰盛世原信誉度(426分)降至(249分)

店铺 北京安泰伟业原信誉度(446分)降至(249分)

经销商平台提示您,网络营销请以诚信为本。
经销商平台对待投诉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一旦发现违规商家我们将坚决予以惩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