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方案    /    正文

“一步到位”HP激打助力家庭子女教育

    近年来,随着个人电脑在中国家庭的日益普及,打印机也随之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并成为人们生活品质提升的一个重要标志。电子教学不断普及和深入实施,打印机在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方面的作用也引起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购激光打印机,这成为满足孩子家庭学习打印需求的一种必然趋势。

打印机:满足孩子课内课外打印需求

    随着中国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大力提升教育水平和推动素质教育已成为国家和全社会的一致共识,“电子化+网络化”时代,带给学生的是更丰富的学习资源。电子教学成为中小学教育的趋势,而打印机作为电子教学的重要辅助装备之一,渐渐成为推动这一发展进程的重要力量。

惠普Color LaserJet CP1215(CC376A)激光打印机

    学校实施电子教学后,老师经常会要求学生们回家下载打印电子试卷、电子作业、课后习题等资料,家里的打印机可以随时处理打印需求,让孩子轻松自由地完成作业。此外,越来越多的孩子在课余还参加了网校的学习或是兴趣小组,家里的打印机可以随时打印最新的课件和资料,为孩子量身打造个性的学习指导方案,省时又省心。从健康的角度考虑,打印出来的资料更有利于保护孩子的视力。避免长时间使用电脑学习加速眼睛疲劳。

    除了满足电子教学的需求外,孩子们还可以利用打印机DIY各种个性作品。“我们家孩子平常就爱乱涂乱画,现在他经常和爸爸一起用打印机打印自己他设计的课程表和个性书签,周围的同学都抢着要,他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正如这位家长所说,打印机让家长们能够拥有更多与孩子一起交流和玩耍的机会,既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也对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起到帮助作用。

“一步到位”: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对于家长而言,为更好地帮助孩子学习,提高学习成绩,购买打印机是一笔极有意义的教育投资。而选择激光打印机,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免除升级烦恼,做到“一步到位”,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惠普Color LaserJet CP1215(CC376A)激光打印机

    众所周知,激光打印机的首页输出时间比喷墨打印机要快很多,以具备0秒预热功能的惠普 Color LaserJet CP1215彩色激光打印机为例,首页输出时间仅为8秒,如此短暂的等待时间让孩子在完成作业后即刻打印,马上可以看到自己的成果,免去了去街边打印社打印的繁琐与不便。同时,激光打印机性能稳定,故障率极低,对于家庭用户而言,不需要频繁地维护和更换配件,使用也更加便捷。此外,激光打印机的硒鼓经久耐用,一个硒鼓可以满足一个三口之家一年的所有日常打印需求,这也免去了喷墨打印机经常需要更换墨盒的麻烦,既省心又省力。完美的打印质量更是激光打印机帮助孩子在学习中制胜的法宝。激光打印不仅能有效避免洇墨现象,也不会因为被水溅后产生晕染,使孩子的作业和创意作品变得更加完美,让孩子在学习中更有信心。

    总之,激光打印机在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树立信心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已经有目共睹。对于那些“爱子心切”的家长们来说,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擦亮双眼,为孩子“一步到位”地选购合适的激光打印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步步领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