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联通SIM卡剪卡可用于WiFi+3G版本iPad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5月4日 经测试,中国联通3G SIM卡通过剪卡成为Micro SIM卡后,同样可用于iPad 3G版平板电脑,这一消息令国内水货商兴奋不已,并表示这一利好将提振iPad水货的销量。

联通SIM卡剪卡可用于iPad 利好水货商

联通SIM卡剪卡可用3G iPad(图片来自互联网)

    苹果WiFi+3G版iPad使用了一种Micro SIM卡,替代了人们常用的标准SIM卡。苹果中国官网也指出,要在WiFi+3G版iPad上使用3G数据,需要有Micro SIM卡和数据计划。请向当地无线运营商查询,了解更多Micro SIM供应、数据计划和价格详情。这也意味着,电信运营商可能会为iPad推出SIM小卡。

    淘宝网首批开售iPad的成先生表示,通过剪卡测试,联通186 SIM卡直接剪掉SIM卡多于的部分,其便可正常在iPad 3G中使用。

    目前,美国出售的iPad已经支持中文,又不存在像iPhone那样的解锁问题,因此在美国购买和在中国购买没有什么差别,唯一的区别在于保修。不过,成先生认为,苹果产品出问题极少,因此,对于他而言最大的问题,在于苹果对购买数量有限制,货源可能会出现紧缺。■

    相关报道:

    iPad平板电脑销量破100万部 需求震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