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打动未来 HP推出全新智慧激光打印机

    在这个“以人为本”的理念渐入人心的时代,智能易用的商务办公设备日益受到用户的喜爱和追捧。顺应这一发展趋势,全球打印和成像市场领军企业惠普公司近日重磅出击,推出了以HP LaserJet Pro P1566、HP LaserJet Pro P1606dn商用黑白激光打印机为代表的“智慧”激光打印机新品,推动商务办公跨上智慧打印的新台阶。

    惠普强势推出的全新智慧激光打印机,内嵌“智慧驱动”,无需光盘安装,即插即打,让您灵活办公有保障;自动开关机,无需专人值守,节能省电又省心;还有多重高效智慧功能,无需费心即可惬意实现智慧打印,让操作更便捷,让工作更专注,让办公更高效!

智慧驱动,尽享人性安装

    使用打印机前须在电脑中插入光盘或通过网络来安装驱动程序,这是数十年来商务用户对打印机形成的根深蒂固的印象。相信,很多打印用户都曾遭遇过重装电脑操作系统后,一时找不到驱动程序光盘而无法安装打印机的尴尬。特别是对那些没有光驱的上网本用户或因涉密而无法随时接入网络的用户来说,延续多年的以光盘或网络来安装打印驱动的传统操作方式带来了很多不便。

惠普LaserJet Pro P1566(CE663A)激光打印机

    HP LaserJet Pro P1566/P1606dn配置的免光盘智慧驱动程序安装,彻底改变了商务用户对打印机的传统印象。基于惠普独有的智慧打印技术,这两款打印机将智慧驱动程序直接内置到打印机中。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用户只需将HP LaserJet Pro P1566/P1606dn直接接入电脑的USB接口,无需插入光盘或接入网络,即可按安装向导提示轻松完成驱动程序智能安装,从此让打印机变得像即插即用的U盘一样方便易用。这种创新的驱动程序智慧安装,大大简化了管理员安装驱动程序的工作,也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打印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