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超市里卖电源?Rosewill之七百瓦评测

● 罕见的厂商ATNG出品,设计实力不可小觑

    这款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CM6800G控制的双管正激+二次侧3.3V与5V双路磁放大的设计方案。而它的制造商是我们一直没提到过的ATNG,虽然在大陆市场很少见到他们的电源,但在80PLUS官网上他们可是在2009年8月份时就拥有4颗80PLUS金牌电源了,而且都是大功率,设计实力不可小觑。

Rosewill电源评测

电源内部结构

Rosewill电源评测

一级EMI滤波

    一级EMI电路上设置了两个X电容(都套了热缩管,引脚也做了绝缘处理),一个共模电感,倒扣的小板上还覆盖着绝缘片,虽然这部分很拥挤,但做的还是比较认真。

Rosewill电源评测

二级EMI滤波电路

    二级EMI滤波包含了一对儿Y电容,两个X电容和一个共模电感,浪涌保护元件和保险管也都使用热缩管包裹,容易松动的位置还点胶了,态度认真又一例证。

Rosewill电源评测

整流桥

    整流桥采用长虹电子的GBU1006,并且贴在散热片上,可以传输10A电流,反向耐压600V,假设电源在满载时的转换效率为80%,则这枚整流桥可以支持电源输出880瓦的功耗,这相对于700瓦功耗来说留出了一定的余量。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