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超市里卖电源?Rosewill之七百瓦评测

● 除了5V待机一路,其余各路输出稳定性较好

    下面几个图表是电源12V,5V,3.3V在负载从10%-110%下的电压变化,完美情况应该是不论负载大小,电压都应该死死保持在12V、5V、3.3V,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一般规律是随着负载加重,电压下降。

    Intel在ATX12V电源规范中对输出电压有限制,12V输出的电压应该在12.6-11.4V之间;3.3V输出应该在3.14-3.47V之间;5V输出应该在4.75-5.25V之间。

Rosewill电源评测

12V输出电压变化1.75%

    随着负载的增加,电压下降有一个拐点,大约在400瓦时,此后电压的下降就加快了。总的来说表现较好,从10%-100%的负载变化中,电压只下降了1.75%。

Rosewill电源评测

5V输出电压变化1.00%

Rosewill电源评测

3.3V输出电压变化1.81%

Rosewill电源评测

5Vsb输出电压变化4%

    3.3V和5V的输出稳定性较好,都控制在2%以内,5V待机一路表现合格。看来这颗电源在待机电路的部分并没有着重用料。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