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比前两代更强!瀚视奇新28吋宽屏试用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4月11日 曾经有不少朋友,让我推荐购买显示器,而大家的反应是,对22吋以上的宽屏,都认为“太大”,可能不适应,那么28吋那只能算作庞然大物了,也曾经听很多同学问过:“这是电视吗?”

    记得第一次使用28吋宽屏时,除了超大屏带来的爽快之外,就是屏幕超过视觉范围带来的压抑感。不过把显示器再往后放放,椅子坐得再离屏幕远一点,这就是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好在其点距也很大,即使远一点,也能看清屏幕上的文字。

瀚视奇HZ281H液晶显示器

    继瀚视奇HG281D、HG282N之后,瀚视奇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HZ系列,其中就包括28吋版本HZ281H。与此同时,我们也拿到了该测试样机,在此先与大家分享拆包以及试用感受。

瀚视奇HZ281H液晶显示器

通过一级能源效率认证,这在大尺寸液晶中还比较少见

瀚视奇HZ281H液晶显示器

包装为侧开式

瀚视奇HZ281H液晶显示器

将泡沫取出就可以看到机身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