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阿虎的咏叹调!乐擎共振音箱美图评测

    泡泡网数码周边产品频道4月29日 如果你还在为只能选择日益单调且趋同的便携音乐体验而发愁,那我们今天要说的“aHu”就是能解你烦忧的良方。

    “aHu”是什么?

阿虎的咏叹调!乐擎共振音箱美图评测

    进入虎年之后,乐擎(北京)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aHu”的共振设计音箱。被用户们亲昵的称为“阿虎”的“aHu”,以中国传统的吉祥虎枕为设计元素,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为振动音响注入了充满活力的主题元素。

乐擎aHu MP3版数码周边产品

以中国传统的吉祥虎枕为设计元素的aHu

    aHu是一款依靠驱动桌面、玻璃、地板等振动发声的扬声产品,较之品牌之前的产品,aHu在功能上有所升级,它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扬声器,而是通过随机附带的“武松”遥控器被附加了MP3功能,我们不仅能通过电脑为aHu提供电源,更能为它的内置锂电池完成充电,我们还能将喜欢的音乐装进aHu那2GB容量的肚子里走出家门,摆脱线材的束缚,随身有“虎”相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