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良心品质同样的价格!铭鑫将给您更多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8日 作为消费者,当然希望自己付出的每一分货款用于改善产品质量、性能,不求所谓“超值”,但求“一分钱一分货”。作为中国高性价比显卡市场的领导者,铭鑫的产品理念与消费者的愿望不谋而合。铭鑫最大限度将产品成本用于提升用料标准、改善性能上,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都显得物有所值。

● 良心品质——同样价格料更优

    一提起“做工好、用料佳”,很多厂商便会用自家的高端显卡吹。不过,高端卡终究是高端卡,高端卡售价高如果用料还不优异根本没有存在的价值。谁都知道市场上销量最大的中低端显卡反而是缩水重灾区,用高端显卡彰显所谓“优异用料”没有普遍性。因此,这里选择铭鑫的中低端产品——视界风GT220-1GBD3TC超能版作为解析对象。 铭鑫视界风GT220-1GBD3TC超能版采用GT220 GPU,具备512MB DDR3超大显存,目前售价仅为499元。

良心品质同样的价格!铭鑫将给您更多

  把卡拿在手上掂量,您会直观发现铭鑫视界风GT220-1GBD3TC超能版的PCB明显比同类产品厚实。这是因为铭鑫视界风GT220-1GBD3TC超能版在同类显卡中独家采用两倍铜技术,PCB显得更厚实。此技术广泛用于高端显卡中,可以提高显卡散热性能和高频稳定性,铭鑫将两倍铜技术普及至中低端产品还是业界头一回。

良心品质同样的价格!铭鑫将给您更多

  在用料方面,目前中低端显卡用电感分陶瓷电感和铁素体电感两种。陶瓷电感以陶瓷封装,属于早期产品。铁素体电感则以四氧化三铁混合物封装,拥有更好的散热性能和电磁屏蔽性。由于成本较低,陶瓷电感在中低端显卡中仍广泛存在。作为国内首家全系列产品推行铁素体电感的显卡厂家,铭鑫视界风GT220-1GBD3TC超能版对陶瓷电感说“不”,坚持采用全铁素体电感设计。

良心品质同样的价格!铭鑫将给您更多    良心品质同样的价格!铭鑫将给您更多

良心品质同样的价格!铭鑫将给您更多    良心品质同样的价格!铭鑫将给您更多

  铭鑫另一个坚持还体现在电容用料上。铭鑫视界风GT220-1GBD3TC超能版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杜绝中低端显卡常见的液态电容方案,进一步增加显卡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良心品质同样的价格!铭鑫将给您更多    良心品质同样的价格!铭鑫将给您更多

  不惜血本的用料带来极致性能,铭鑫视界风GT220-1GBD3TC超能版GPU/显存预设达到惊人的725MHz/1600MHz,远超公版625MHz/1580MHz,遥遥领先同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