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行情    /    正文

五月家用机型推荐 市售热门台机导购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5月5日 一般来说,五月并不是促销的高峰期,但目前卖场上的机型非常齐全,消费者难免会挑花眼。这些用户有的看重性能,有的强调外观或功能,事实上,确有不少在各方面都有不错表现的台式机产品。

    现在,我们为您准备了6款热卖的家用台式机。其中,包括联想明星一体电脑IdeaCentre A305、价格极其低廉的神舟新瑞D2000、方正的酷睿i5机型卓越I500、戴尔家庭多媒体中心Inspiron Zino HD、惠普家用新品Pavilion p6335cn以及做工出众的苹果iMac。这些都是口碑甚佳的产品,希望您能从中找到喜欢的机型。

五月家用机型推荐 市售热门台机导购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