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260元80PLUS铜牌!先马300瓦电源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1日 三百瓦电源依然是市场中电源销售的主力,从前的市场中300瓦功率极少出现80PLUS认证的电源,铜牌等级的电源更是凤毛麟角,只有海韵的S12II 330GB在销售,而且价格高达380元。

260元80PLUS铜牌!先马300瓦电源评测


    今天测试的是先马省电王300瓦,这是一款80PLUS铜牌电源(2010年1月11日通过测试),价格260元。到现在为止最便宜的80PLUS铜牌电源。也是继航嘉R80、长城节电王、全汉蓝海、超频三绿松石后第五个发布低价格低瓦数80PLUS等级产品的厂商。

先马省电王评测

先马 省电王 300瓦

先马省电王评测

电源外观

先马省电王评测

散热网孔

先马省电王评测

12cm大风车风扇

    电源的外壳只是灰色的锌钢板,300瓦档位中少有对外壳做额外装饰的电源。采用12cm大风车风扇散热,具体效果一要看风扇品质,二要看内部元件布局。散热孔一侧并没有设置手动开关按钮,算一种节省成本的策略。

    先马在风扇中心专门印了SAMA 80PLUS的标志,希望借此让大家认识这是一款铜牌电源。个人建议可以适当为“80PLUS 铜牌”的300瓦电源做适当的装饰,哪怕增加成本卖到280元也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