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简单随意也精彩 索尼TX5马来西亚试拍

马来西亚体验索尼四防卡片TX5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26日 应索尼公司的邀请,我随国内多家媒体同仁在3月17-21日共赴马来西亚对其最新的四防卡片机TX5进行试拍体验。这款产品早前已经来到过我们的评测室,相信大家对它的基本表现也已经了解了。因此本次我并没有打算以一个特别专业的角度来看待这款产品,更多的则是将视角放在一个普通使用者的角度去感受这款产品。

简单随意也精彩 索尼TX5马来西亚试拍

    之前索尼TX5的评测并不是我做的,因此在这次马来西亚外拍之前对它并没有特别深刻的接触。最直接的印象,便是觉得TX5是最不像三防DC的三防DC。相比较卡西欧G1的特立独行,佳能D10的圆滚滚,TX5的长相简直和T系列的同门兄弟没什么区别。不过,好在T系列简洁精致的外观很容易博得人们的好感,因此拿到TX5,新鲜伴随着熟悉的感觉让人并不觉得陌生。

索尼(SONY)TX5数码相机

索尼(SONY)TX5数码相机    索尼(SONY)TX5数码相机

索尼(SONY)TX5数码相机

    参与到本次外拍活动的每个人,都十分随性的使用TX5拍摄下让自己心动的场景,没有刻意的从摄影角度或者追求完美的对相机进行种种设置,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来到马来西亚感受阳光沙滩的游客而已。诸位同行的媒体朋友,平常都是忙忙碌碌,可能是索尼的刻意安排,我们住宿的酒店都不是很方便上网,加上TX5这台让人感到“自在”的相机,让我们都彻底的放松下来,最平常的记录或许便是最生动的,每个人拍摄的照片,都是如此的精彩……

注:本文中所有图片均为TX5拍摄,未经任何裁剪,仅缩小尺寸,个别图片轻微调整曝光曲线,未经大幅度后期处理,可以代表TX5的真实成像水准。

点击查看《简单随意也精彩 索尼TX5马来西亚外拍专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