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全球首演 爱可视发布五款Android平板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9月7日 今日下午,法国ARCHOS(爱可视)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举办了主题为“安卓先锋”的新品发布会,一举推出ARCHOS 28、ARCHOS 32、ARCHOS 43、ARCHOS 70、ARCHOS 101等5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其中,10.1英寸机型ARCHOS 101被称为“iPad杀手”,受到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

全球首演 爱可视发布五款Android平板

爱可视新品发布会主题为“安卓先锋”

    爱可视全球总裁、“MP4教父”Henri Crohas亲临本次发布会,并表示之所以选择北京作为新品全球发布的首发站,意味着爱可视全球战略重心将转向中国。Henri表示,中国是一个具有巨大消费潜力的市场,此次发布Android全线产品,一是看准中国在金融危机后表现出来的巨大消费潜能,二是随着科技技术的完善及人们娱乐消费需求的提高,平板电脑将会成为消费者手中除手机外必备的随身物品之一,而中国日益强大的移动互联网环境,无疑让爱可视做出了这一战略决定。

全球首演 爱可视发布五款Android平板

爱可视全球总裁Henri Crohas致辞

全球首演 爱可视发布五款Android平板

爱可视新品全面覆盖2.8英寸至10.1英寸市场

全球首演 爱可视发布五款Android平板

同时提供了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

    爱可视Android平板电脑新品具有如下特点:

    外形设计:采用爱可视自有专利的结构制程,特别是“复合模具PVD不锈钢结构”,重新定义了平板电脑的形状,实现平板电脑在设计上更轻、更薄、更便于携带;

    应用设计:爱可视平板电脑拥有强大的1GHz处理器和高速WiFi网络技术,能高速浏览网页、玩游戏、查阅电子书、登陆社交网站等,同时还有更多程序可以选择;

    爱可视平板电脑完美支持Adobe Flash TM10.1,让用户得以享受完整的Internet,这也意味着土豆、优酷、酷六等最酷视频用户可全掌握。基于内置的Accelerometer重力感应和3D open GL图形加速技术,让爱可视平板电脑可以迅速变身为游戏控制面板使用。

    同时,爱可视还研发了4个独特的Android应用软件,用于浏览视频,查看图片(2种不同风格的图片浏览软件)和播放音乐,支持3D动画播放。

全球首演 爱可视发布五款Android平板

模特展示爱可视新机

全球首演 爱可视发布五款Android平板

模特展示爱可视新机

    此次发布的新品中,ARCHOS 28和ARCHOS 32主要针对白领群体,超高性价比带给用户更便捷、高速的网页浏览体验,互联网使用设计更显人性化;ARCHOS 43、ARCHOS 70主要针对经常性外出的移动人群及数码影音爱好者,宽屏的轻巧设计和支持3D动画播放的播放,让视觉娱乐体验更愉悦;ARCHOS 101针对中高端人群和礼品市场,直面iPad等产品而诞生,号称“iPad杀手”,10.1英寸的大屏幕设计让视觉体验更愉悦,纤巧的外型让携带更轻便,功能更齐全,人机交互体验更愉悦。

    价格方面,此次发布的新机从799元人民币至2999元人民币不等,完美覆盖了目前市面的各个消费人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