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科达视频会议助力广州市城市职业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位于中国著名历史文化名城广州,主校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白云山下,另有滨江、海珠及越秀3个校区分布在广州市内。

    在跨地域办学的过程中,为了加强多校区之间的管理与沟通,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于2010年初部署了一套科达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从而为分散的校区搭建了统一的可视沟通平台。

    系统采用的是科达针对6个点以内的中小系统所推出的内置MCU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学校的主校区部署了一套含有MCU功能的视频会议终端TS6610E,其他的校区分别部署一套TS6210视频会议终端。各校区之间通过学校现有的千兆光纤网实现视音频沟通和数据共享。一方面,系统实现了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各校区管理人员之间包括日常例会、沟通管理、教学交流等在内的一系列远程可视沟通应用;另一方面,系统可与现有的教育局视频会议系统实现整合,各校区的分管领导足不出户即可参加教育局组织的工作会议,从而更好的实现了会议精神的传达。

    据悉,在信息化起步较早的广东省,很多学校都有与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类似的远程沟通需求,仅近两年科达就已陆续为广州无线电技术学校、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学校部署了类似的视频会议系统。由此可见,全新的视讯应用已逐渐开始影响现代学校会议、课堂、科研、交流、培训等各个环节,并藉此掀起一场深刻的教育模式新革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