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智慧升级 惠普M1136激光一体机新体验

泡泡网办公频道4月20日 办公IT产品的功能多样化和产品智能化趋势,早已获得广泛认可。作为激光一体机产品的领导品牌,惠普在办公打印设备“一机多能、高效办公”的需求逐渐深入人心之际,再次以领先科技为激光一体机注入智能元素,于日前推出拥有“智慧打印”技术支持的激光一体机三合一新品HP LaserJet Pro M1136。

这款新品不仅拥有免光盘驱动、自动开关机等颠覆传统印象的新技术,在打印效率上更是全面提升,同时还拥有惠普激光一体机产品线中最低廉的售价。对于渴望以最小成本换来多功能、高品质打印设备的小型工作组及家庭办公用户而言,M1136凭借更高性价比、更好的打印效率,以及新技术支持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简便操作,无疑将成为极具吸引力的办公采购选择。

惠普LaserJet Pro M1136一体机

全能打印进入“智慧”时代

首次采用“专业黑”的外观设计,不仅在视觉上更显时尚雅致,而且也预示着HP LaserJet Pro M1136激光一体机必有突破创新之处。惠普将M1136赋予“智慧打印”的定位,源于两项全新技术在此款产品上的应用,不仅将改变用户对打印设备使用的一般概念,也将引领打印设备的“智能化”发展方向。

首先是安装方式的转变。惠普创新“智慧驱动”技术,内嵌的智慧驱动让用户无需CD。用户在使用M1136时只要将USB插头接入电脑,电脑就能自动识别,并完成驱动程序的安装,就像使用即插即用的U盘一样轻松方便。从此用户将不再被小小一片驱动光盘所牵制,可以即时享受高效办公的便利。目前“智慧驱动技术”支持各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对于其它用户来说,仍然可以使用产品包装内的驱动CD来讲打印机安装到电脑上。

作为一款符合能源之星标准的激光一体机产品,M1136采用了惠普创新的可以自动开启和关闭激光一体机的“惠普自动开启/关闭技术”。在一段时间未接到工作任务后(具体时间由用户设定),M1136将自动关闭,在用户发送打印任务时自动唤醒并打印。在关闭期间,其能耗将降至极微小的0.3瓦。惠普自动开启/关闭技术的应用,使非工作状态中的打印机能耗接近于0,大大降低工作能耗的同时,也避免了用户操心设备是否已经关闭,而专心投入于日常业务中。

智慧驱动技术及自动开启/关闭技术的应用,将以往用户在使用激光一体机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繁琐步骤全部剔除,并且使产品的节能降耗标准再创新低,通过全新方式,帮助用户拥有更高的办公效率,以及付出更低的设备使用成本。

性能升级打造高性价比

虽然M1136拥有惠普同类产品中最低廉的售价,但文档处理性能仍然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提升。打印、复印、扫描的全能设计,足以满足小型工作组和个人用户的日常文档处理需求。在打印方面,通过应用惠普0秒预热技术,M1136的首页输出时间缩短至8.5秒,A4输出速度提升至18页/分钟,应对少量多次的打印任务优势非常明显。在打印质量上,由于应用惠普 FastRes 1200图像增强技术,M1136可以实现1200*1200dpi的有效分辨率,输出的文档清晰锐利,图像细腻平滑。M1136同时可以实现最多99份,18页/分钟的文档复印,以及高达1200dpi的全彩扫描。通过随机附送的Readiris Pro 11软件,用户可以将硬拷贝文档扫描成可以编辑的文字格式,以实现硬拷贝文档的修改和电子化存储。

M1136使用及维护十分简便,无需IT专业知识即可轻松掌握。除了安装驱动程序的过程已经被省略,机器自身的控制面板也非常清晰明了,通过全中文的机身显示屏,用户可以很直观的进行设置和各项功能的操作。仅有415*265*250的小巧体积,让M1136几乎可以称为“史上最小巧”的激光一体机了。因为占用的空间非常有限,使用户可以灵活移动或安置设备,不必大费周折。

全新“智慧打印”技术的应用,引领用户对激光一体机产品使用的认识变革,而产品性能的提升,以及具有绝对竞争力的售价和使用成本,又造就了这款产品的超高性价比。HP LaserJet Pro M1136激光一体机已经具备了成为明星产品所必需的一切“全能”要素,迅速获得市场和用户的关注,自然也在意料之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