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DX9/10/11三大战役!A/N旗舰性能对决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4日 如何公平、公正的去衡量显卡的实际性能,不仅仅是我们媒体评测编辑认真思考的问题,也需要游戏玩家们从自己的日常应用出发,来理智的判断到底哪块显卡能够满足需求。

    打个比方,如果单凭一些PhysX游戏,得出9600GT性能超越HD5870的结论,那显然是十分可笑的;如果仅仅跑一些老游戏,来证明GTX480并不比HD5870强多少,那也很片面;如果通过一些技术性演示Demo,显示GTX480的性能是HD5870的十几倍,虽然这确实是事实,但意义也不大。

DX9/10/11三大战役!A/N旗舰性能对决

    因此,我们应该从用户的实际应用出发,充分照顾到各类玩家的需求,将新显卡在各种应用环境下的性能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供广大网友们参考。这就促使笔者进行一次更系统、更全面的大型评测,不仅仅测试目前非常先进的DX11游戏,而且要包括上代DX10/10.1以及上上代DX9C游戏,因为还有很大一部分游戏、包括经典游戏的续作依然在使用成熟的DX9C引擎。

    根据统计学的原理,抽取的样本数量越多,结果的准确程度越高。所以,笔者选取了所有的8款DX11游戏(包括Benchmark),然后从DX10和DX9C游戏中各挑选8款知名大作进行性能测试,向广大网友如实的展现新显卡的综合实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