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比宝马还贵 成功人士打造7.1私家影院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4月18日 随着居住条件改善、生活品质提高,家庭影院逐渐成为现代家居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并且承载着越来越多的娱乐与休闲作用。当然,由于用户在经济条件与使用需求方面的不同,家庭影院主要分为DIY方案与专业设计方案两种。

价值一辆宝马 私家影院

成功人士打造7.1私家影院

    一般来说,DIY方案组建成本相对低廉,但是要求用户必须掌握影音器材搭配、环境处理等多方面的知识。而对于中高端用户而言,由于家居空间更加宽裕,预算相对充足,因此更多的选择有专业资质的家庭影院公司进行设计,在经过对独立视听室进行遮光、吸声、扩散等专业处理之后,影音环境与效果足以接近甚至超越普通电影院。

    本期家庭影院设计方案的用户是一位投资公司老总,她多年远飘海外,追求前卫与时尚,喜欢哈雷摩托、喜欢Volovo、喜欢在舒适的视听室和朋友一起唱卡拉OK,或分享最新的好莱坞电影大片,希望她的视听室有更多的功能性与互动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