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 12寸宽屏DELL 700M深度评测

    笔记本市场,每年都会有不同的风吹起,去年是迅驰,而今年就是宽屏。上至霸王龙般的17寸笔记本,小到10.4英寸的玲珑小本,无不被此风卷入,纷纷投入宽屏的怀抱,真是“宽风吹的本本醉,直把普屏转宽屏”。


    在无论是国内国际,不管大厂小厂都争相挤进宽屏的门槛想要分一杯羹的时候,DELL作为世界级的笔记本制造厂商自然不会坐视不理,今天要介绍的DELL Inspiron 700M就是其最新的12寸宽屏力作。



 DELL 700M活泼、大方的面板总体设计


    作为12英寸的笔记本,自然被定位与轻薄笔记本的行列中,但是DELL 700M却达到了1.7KG的重量(装载4芯电池的时候),在现在处处以超轻薄作为卖点的市场上并不算突出,不过考虑到它装载了宽屏显示器和光驱系统,这个重量也不能说太坏吧。



 虽然是12英寸笔记本,仍然有S端子输出



 机器右边是VGA输出,以及USB和PC卡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