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Blue Coat首个IPv6 Web安全网关方案

    2010年4月7日,北京――应用交付网络技术领导厂商Blue Coat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BCSI)日前发布了业界第一个IPv6 Web安全网关解决方案,将应用、服务和内容自IPv4环境安全、无缝的迁移至IPv6环境。作为一个安全的IPv6应用迁移平台,Blue Coat® ProxySG® 设备可以利用IPv6技术优势帮助企业、政府部门及电信运营商削减成本,提高效率。

    “尽管支持IPv6的网络基础架构已经大量出现,但Blue Coat第一个提供了将现有Web站点及服务无缝迁移至IPv6的解决方案,而无需顾虑这些服务的性能,”日本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先驱、互联网交换业务领导厂商INTERNET MULTIFEED株式会社的技术部总经理 Katsuyasu Toyama表示:“Blue Coat解决方案让IPv4与IPv6和谐共处,让所有用户都能够无视内容来源的域,自由访问拥有复合内容的大型Web站点”

    在Blue Coat IPv6 Web安全网关解决方案中,ProxySG设备作为访问请求与内容之间的智能中介,使IPv4和IPv6环境中的应用、服务和数据检索对用户来说都是透明的。为避免网络中断和简化迁移,Blue Coat ProxySG设备能够跨IPv4和IPv6应用及内容稳定执行企业IT策略。这一特性保证了企业的业务连续性,而不会受到地址翻译相关问题的影响,也不必重新编写应用或升级底层网络架构。

    Blue Coat解决方案的IPv6无缝部署能力,帮助企业从IPv4的条条框框中解脱出来,并在现有网络架构中部署和使用IPv6应用。通过在同一架构下对IPv4和IPv6混合应用的支持,企业可以在不影响关键业务运行的前提下实现IPv6的技术优势。

    “Blue Coat迁移平台允许现有客户以极小的代价实现IPv4和IPv6在同一架构下的和谐共存,让企业同时利用两种技术的优点。”Blue Coat系统公司首席科学家、高级技术专家李庆表示,“通过消除应用和服务在两个域之间的差距,Blue Coat解决方案带给企业同级别的可视性、加速和安全水平,不论内容是在IPv4还是IPv6交付。”

    Blue Coat IPv6 Web安全网关解决方案内建于ProxySG操作系统SGOS 5.5中,处于服务合同有效期内的客户可免费获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