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省电多达25%! 实测Intel/AMD主流平台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14日 在众多H55/890GX新型号上市的情况下,I/A两大平台的主流芯片组依然是较早的P43/P45和770/785G。这些型号不仅价格比刚刚上市的新品更为便宜,而且由于上市时间长,其性能和稳定性已经得到认可,主板厂商也会在这些平台上添加更多附加功能来延长其寿命。

    近几年来,环保的理念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更多的电子产品也加入节能低功耗的卖点。很多主板厂商也为其产品开发了节能技术,力求在环保低碳的战场上取得先机。著名主板厂商梅捷近日也推出了3E能效引擎,让电脑更加节能。

省电多达25%! 实测Intel/AMD主流平台

    梅捷新推出的节能特攻系列主板,包含了3E能效引擎技术,通过了EuP标准,连包装都采用了更为环保的设计,最大程度体现环保的理念。目前这一系列已经有三款产品在售,今天我们测试的是其中更为主流的P43+节能版和A7M3+节能版两个型号,测试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两款主板的规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