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泰亚东方为“数字水利”建设保驾护航

    每年4~8月份,我国很多区域进入雨季,防汛成为各级政府的头等大事,在第一时间掌握所辖地区的降雨量和各河流、水库水位信息,就能占据防汛工作的主动权。根据中国建设 “数字水利”的目标,全面实施水利系统远程监控,对可能或正在发生的汛情、险情、灾情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及时采取预防与补救措施,全面提高防汛抗洪工作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对减少洪水灾害、缓解防洪压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水利设施监控点一般分布在较广阔的范围内,与监控中心距离较远,同时由于河流山脉等障碍往往难以架设线缆,选用有线通信及电台通信的成本就相对比较高,因此监测部门需要一种新型的无线通信方式来实现对水位和水流量的远程监测及无线视频监控。无线网络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北京泰亚东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针对用户需求,推出了便捷高效的水利行业无线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稳定的网络架构,设备安装简便,无需铺设网络电缆,可迅速方便地在需要监控的地方架设前端监控设备;通信质量稳定可靠,与现有的数据网无缝连接,网络覆盖率高;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灵活性和可扩充性,且具有远程诊断功能,安装维护方便。

    “科技为本,应用为先,服务为众”,泰亚东方水利行业无线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湖泊水库监测、沿海潮汛潮位监测和河道水文水利监测,为我国“数字水利”建设保驾护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