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升级CPU太麻烦 笔记本最直接升级方案

    泡泡网内存频道4月9日 就笔记本电脑而言,其硬件组成基本上和台式电脑是相同的,都是有显示器、主板、中央处理器、内存、硬盘、显示卡、声卡等部分组成的。随着笔记本的不断发展,笔记本已经和台式机的所有部件一样,都是可以进行升级更换的。

笔记本升级

笔记本最时尚的移动电脑

    当我们购买的笔记本电脑用了一段时间以后是不是发现电脑的运行速度越来越慢,笔记本的空间越来越小,一些买了两三年的笔记本遇到这样的现象很普遍,这时你就有必要对笔记本进行升级了。由于笔记本的集成度较高,所以在以往看来要想对手中的本本进行升级,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普通用户将无法实现功能扩充,只要不涉及核心的主板以及显卡更换,那么升级笔记本配件完全是可行。

{imageTitle}

笔记本升级很重要

    还有笔记本升级硬件的选购上才是最为困难的,鉴于笔记本电脑自身结构的特点,我们在其性能改进上所能做的尝试要比台式机贫乏许多。在此笔者将对各部件升级可行性进行简要的分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