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出色的旅游摄影器材 佳能EOS550D详测

高人气单反:佳能550D能否满足用户需求?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7日 随着数码单反的普及范围越来越广,厂商开始致力于打造更加适合初级用户的单反,低端单反产品线日益丰满。那么怎样的单反才适合初级用户?我认为有如下几点:价格便宜、时尚轻巧、操作简单直观、采用大屏幕高像素LCD显示屏。除此之外,在镜头的搭配上一定得有一款便宜的适合“一镜走天下”的镜头。事实上,这也正是目前低端数码单反发展的趋势。

    一款价格便宜、时尚轻巧、操作简单直观、采用大屏幕高像素LCD显示屏,并且还有便宜的旅游镜头搭配的数码单反,对于初级用户来说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现在已经有很多相机品牌推出了类似定位的数码单反,而其中最深入人心的,依然是佳能。

    从2008年开始,佳能就已经在低端单反的研发和推广上发力,450D、1000D等便宜且性能不错的低端单反接连上市,随后推出的500D更是以强大的配置和合理的定位迅速成为销量冠军,甚至反超先上市的尼康超高人气单反D90。现在,佳能乘胜追击,推出了500D的升级版550D,在已经非常强大的低端单反阵营里锦上添花。

    佳能550D基本上符合价格便宜、时尚轻巧、操作简单直观、采用大屏幕高像素LCD显示屏、有便宜的旅游头搭配等条件,所以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它的成像表现是否可以让人满意。购买550D一般都是非专业用户,因此我认为550D得有令这样的用户群满意的成像表现,才对得起那么多购买它的用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