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寂静的听觉盛宴!成套式影院使用感受

    泡泡网家庭影院频道4月3日 早就说家里的箱子该换了,之前,我还一直在用当年从日本带回来的松下牌小家庭影院。这东西到现在也有10年左右了,一个箱子早就不响了。现在学录音的儿子刚刚毕业,吵着要换一组音箱,妻也觉得与其放一个不能用的当摆设不如换个好点的接着用。逛了很多音箱专卖店,唉,现在的专卖店的服务态度真是恼人。最后,儿子跟我说上网看看爱HIFI,他们卖的音箱平价都非常不错。

  因为我也不需要多豪华的家庭影院,就一眼看上了价格低廉的玫瑰红。打电话到爱HIFI,客服态度非常好,但是告诉我因为玫瑰红卖的太快,现在只能预定了。问了一下到货日期,我也就预定了一组玫瑰红音箱。

中置箱子

  前天到得货,速度还挺快。先给大家看看照片了。

主音箱

和投影在一起的效果

  本来以为家里的客厅不够大的,因为紧邻着的楼梯占去很大空间,母亲腿脚不好,装修的时候加宽了楼梯。不过最后摆放的时候还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