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酷睿i3领跑!网友最关注5大处理器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3月30日 现在对于CPU来说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时期,为什么这么说呢?Intel沿用近多年的LGA 775接口产品,将会逐渐退出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新酷睿家族,以LGA 1156为主的32nm处理器。反观AMD在没有新品更新的情况下,继续采用杀价才取悦消费者。

    这样两大阵营虽然没有很正面的对抗,但彼此还是在较着劲。作为媒体有时候还是以主观的想法来观察市场的变化,今天不以价格、也不以性能来进行导购,而是看看我们的网友究竟关注哪些产品?

泡泡网CPU排行前五名(查询CPU Top榜

    这是来自泡泡网CPU排行榜的一个统计,它是按照网友点击行成的一个关注度排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询这里。我们这里只是选前五名的产品给大家进行一个点评,以便帮助大家进行购买。


速龙Ⅱ250夺首位

    从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到,酷睿i3 530的关注度指数非常高,这也难怪,该款处理器从1月份发布后,迅速到货现货市场,并且全新的32nm工艺和集成GPU的优势,将主流平台再度推向了一个新方向,那就是用“智能”处理器打造智能平台。

    此外,我们看到前五名的处理器仅有两款是低价的双核处理器,其他三款产品均在700元以上,这说明大家在选购处理器方面更为理性化。相比前两年我们看榜单的时候,都是400-700元处理器热销,价格因素不再成为购买的主导。接下来我们对CPU关注前五名的产品,进行详细的点评,以帮助大家更快的购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