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喜新不厌旧 老Windows Mobile重生五招

● WM手机重生之变身Windows Phone 7

    微软明确表示不会提供老Windows Mobile手机升级到Windows Phone 7的官方支持,就连Windows Mobile手机中配置最强大的HD2也被微软无情的抛弃了。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虽然官方不支持升级,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刷自制的固件升级到Windows Phone 7。

    最近在XDA论坛中一位来自俄罗斯的牛人抢先放出了适用于HD2的Windows Phone 7 ROM。相信以后会有更多适用于WM手机的自制Windows Phone 7固件放出,大家耐心等待即可。

    刷过该ROM之后的HD2上基本可以实现所有的功能,包括自制系统中属于难题的WiFi、GPS和蓝牙也都完美支持,只有在图形处理器驱动方面还略有问题,导致了手机在运行时会产生迟滞闲现象。不过已经基本完成了变身Windows Phone 7,相信随着日后更完美的固件放出,会有更多的WM手机可以变身为Windows Phone 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