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喜新不厌旧 老Windows Mobile重生五招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30日 最近只要一提到的微软的智能手机,十有八九想到的都只会是Windows Phone 7,老Windows Mobile手机似乎已经被人们遗忘在角落了。不过我们在看到Windows Phone 7一系列的“缺陷”(请参看《七大改进两大不足 微软WP7系统全攻略》一文)之后,回过头来想想其实Windows Mobile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起码它还支持多任务和粘贴复制,而且其安装软件也要比Windows Phone 7只能透过应用软件商店购买下载的方式更方便,毕竟Windows Mobile遍地的破解软件更符合中国的国情。

    其实不光是我们,微软目前也对外表示说,其不会喜新厌旧放弃Windows Mobile,它会和Windows Phone 7共存。因为这两个平台的侧重点是不一样的,Windows Phone 7华丽的界面和强大的多媒体功能更偏重于娱乐,而Windows Mobile则会改头换面(据ZDNet打探到的消息显示Windows Mobile未来可能变更为Windows Phone 6 Starter Edition)之后继续在商务手机中出现。

    好了,说了这么多“将来式”,现在让我们再把话题拉回到现在。虽说老Windows Mobile手机的系统已经很陈旧了,但是得益于其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众人不抛不弃的不断钻研让它具备了很高的可玩性。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别样”的玩法,以唤起大家对Windows Mobile逝去的激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