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Wizable与Quaresso宣布扩大战略关系

    圣何塞,加利福尼亚,2010年3月29日– Wizable公司和 Quaresso软件技术公司今天宣布扩大其战略关系,双方签署OEM协议,Wizable ibox产品线将捆绑销售 Quaresso产品 Protect on Q。在捆绑 Quaresso新发布的Protect on Q按需浏览器安全产品后,ibox可提供业界最具成本效益、灵活的 Web应用远程接入方案,具有业界领先的网络浏览器信息保护。

    目前,许多机构和企业使用Web应用系统处理敏感数据,如邮件、SharePoint以及基于Web的SAP或Siebel应用 ,需要提供给用户友好的门户网站并具有先进的信息保护机制。SSL加密门户网站通过装甲浏览器加固来保护基于Web的应用系统,阻挡恶意软件和数据被盗。市场现有的其它方案价格贵,体系庞大,透明度较低。远程办公人员和商业伙伴可以用更好的证书保护来访问企业应用系统,实施安全控制可以禁用各种操作,例如:防止用户将邮件附件保存到本地。

    Wizable全球总裁 Thomas Oertli指出:“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出于多种原因他们需要来保护在网络会话中传递的数据,从合规制度到担心丢失机密数据。使用这两个产品的组合,用户可以端到端接入到有高度安全需求的Web应用系统,同时确保数据保密和数据控制。”

    该集成产品目前正处于客户试用阶段,Wizable将提供市场渠道,销售及技术支持。Quaresso CEO Mark Elliott指出:“由于应用系统接入方式正在转变为纯粹的基于网络的访问,ibox很好地定位于给用户交付高成本效益及有友好界面的Web访问。不同于流的浏览器或虚拟桌面,ibox与Protect On Q能带给客户更好的安全性,性能及可用性。同时相比其它方案可显著节约成本,如传统的终端服务器,基于虚拟化的解决方案或SSL VPN解决方案。”

    合并后的产品将提供独特的功能集合,包括:

    自适应,自学习的内容重写可获得最大的兼容性和速度压缩。

    内置自助服务支持流程,例如,通过自我重置密码,无需帮助台支持服务。

    通过一个管理门户,提高可扩展性和降低成本。

    对于敏感的Web应用系统,能够使用按需装甲浏览器增强会话安全。基于颗粒政策定义,客户端不需要管理员权限。

    强制浏览器数据泄漏预防,消除用户从网络会话到浏览器本地操作系统的信息“泄漏”能力。(通过政策驱动执行)

    对浏览器传输的内容进行实时信息保护,如恶意软件,键盘记录器,帧抓取或浏览器注射。

    Quaresso产品Protect On Q的创新技术能阻止通过互联网的恶意攻击,可使网站给其用户提供一个临时的“装甲”浏览器。网络会话受到监测和保护,如客户端的恶意软件,间谍软件和其他隐形攻击。该解决方案完全按需调用,不需要维护客户端软件也无需帮助台应答。它被透明下载到用户端浏览器,在用户终止会话后被彻底清除。因此,公司可以给用户提供无缝自动的安全机制,使其基于Web 应用系统的数据得到保护。

    Wizable的ibox解决了当今在关键应用交付中面临的挑战之一。雇员、供应商和远程客户要求从家里或路上访问多个应用程序。但是在互联网上暴露多个Web服务器,增大了对公司的威胁面。Wizable允许客户通过一个加密的SSL安全门户,部署任何数量的基于Web应用系统。iBox通过门户服务器,重新路由从客户端浏览器到目标应用系统的HTTP流量。可以使用几乎所有的双重身份验证方案来限制对ibox的远程连接。ibox可以作为硬件设备或者软件设备。

    北京威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Wizable ibox产品线及其捆绑Quaresso产品Protect On Q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活动。北京威联科技将与新加坡威联科技共同合作,提供产品销售和技术支持热线,我们承诺将确保客户的需求及时得到响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