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3G武装数码设备 华为E5无线路由评测

  简单时尚的外观设计

    华为E5最大的特色就是便携性,个头虽然小巧,但是华为在设计方面一点都不含糊,精巧的设计方这款产品有着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特色。

华为E5无线路由器

    华为E5椭圆形的外观设计非常小巧,正面上半部分液晶屏,用来显示网络信号、电池等状态,下半部分金属拉丝的风格凸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金属拉丝材质外观

    E5侧面的microSD卡插槽让我们了解到这款产品还支持microSD卡,接上连接线,它就可以充当U盘使用,设计相当人性化。

microSD卡插槽

    而且E5的内置电池可以提供4小时的工作时间和100小时待机时间,超过了一般便携式WiFi设备的续航时间,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电源等功能键特写

  另外一侧的按钮分别为电源开关、WiFi/WPS开关以及3G网络接入按钮,可以让我们非常方便的对这款产品进行操作。

华为E5后盖

  E5一体式后盖的设计还是比较有特色的,简单、美观,除了用以标明身份的wifi支持符号、符合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的RoHS标示、无害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标示外,并无太多的修饰,下面的一长串英文注明了这款产品系出名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