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3G武装数码设备 华为E5无线路由评测

  华为E5无线路由闪亮登场

    泡泡网无线频道3月28日 2009年被称为“中国3G元年”,运营商三足鼎立,逐鹿中原,我们的生活也因为3G热潮或多或少的发生了改变。在09年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上,华为作为参展商之一拥有很大的展台面积,同时展出了旗下多项最新技术以及终端产品。华为便携式3G无线路由器E5作为此次通信展上华为重点推广的产品,有着非常显眼的展示。

    华为便携式3G无线路由器E5支持2100MHz的HSDPA和HSUPA 3G网络,同时支持EDGE、GPRS、GSM等2G网络。整合了Wi-Fi无线局域网模块,用户可以轻松实现3G/2G转换成WiFi的需求,让周边包括数码相机、笔记本、PSP、手机等支持Wi-Fi的设备实现共享上网。老版本的E5最多只能支持5位用户同时联网,但是泡泡网现在拿到的这款新版本E5,对于联网人数并没有限制,但是联网人数越多,网速也就越慢,所以这还是需要用户自己去衡量的。

华为宣传理念

  E5可以提供最高7.2Mbps的下行理论速度和最高5.6Mbps的上行理论速度,即使多人分享网络后,上网速度依然非常迅速,能给每个分享用户带来出色的网络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