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替代谷歌词典!中英翻译学习工具英库

    而且通配符不仅能够在英语拼写时使用,查找中文对应的英文翻译时同样好用。在英库的搜索框中输入任一个汉字,然后在其后添加“?”通配符可以马上查看到大量以这个字开头的习惯用语、成语词汇等相应的英文释义。



    总之,通配符“?”“*”的使用方法是多种多样,只要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灵活搭配就能轻松解决一些在使用其他翻译工具时束手无策的问题。

    如果说通配符是英库的一大特色,那么这个英语学习引擎还有另一个特性也是谷歌词典所没有的。英语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单词记忆的确是一个难点,遇到陌生的单词时,大家肯定是先弄懂其正确的发音,记忆单词拼写,然后再学习其用法。因此很多情况下,单词的读音大家是记得的,但就是不知道这个单词该怎么拼写,但仅知道读音怎么能查出这个单词呢?谷歌词典不能,英库却可以!

    英库支持用户按照单词的发音来查询,而且这种查询可以非常随意无限制,用你所能想到的方式来拼写出读音相同的字母就可以从英库的提示结果中找到正确的英文单词,只要熟悉拼音的用户相信使用这个功能都是完全没问题的。

    会读就会写,就是这个英语学习引擎带来的一个有趣功能,非常实用。另一方面,懒得切换输入法的用户,想要查询一个中文词语或短句的释义时,直接输入全拼也可以立即得到对应的中文提示和英语翻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