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替代谷歌词典!中英翻译学习工具英库

    使用过程中的一个体会,英库的中英文翻译能力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中译英,学习英语的朋友都有一个苦恼,经常遇到一些中文短语、习惯用语或是流行语无法从翻译工具中获得准确的释义,有时候甚至会得到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翻译结果。但英库在这方面做得就比较好了,尝试一下“蜗居”“雷人”等纯正的国产新词汇,看看五花八门的翻译结果如何。


    可以看到,英库对这些流行词、特有词汇的反应是最为敏感的,而其他的在线词典效果就不是太理想了,同为搜索引擎百度最“偷懒”,直接没有给出任何翻译结果。英库定位于一个专业的英语学习引擎,的确起到了一个良师益友的作用,不过英库仅支持中英文互译,你可不要拿其他语言为难它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