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翼扬平台迷你PC新品 Calibre酷博简评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3月31日 近年来,由于多种原因,传统台式PC产品的用户关注度的提高和市场出货量增长速度愈发缓慢,多数时候以硬件规格的升级为主。与之相对应的是,很多非传统形态的PC却迎来了一个发展的高峰,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力作,一时间产品数量呈现井喷的势头。

    作为低功耗环保解决方案的代表,迷你电脑自诞生以来就是业界的热点之一。早期的迷你PC机型受限于硬件素质,在性能和功能方面的表现差强人意。但随着双核心Atom处理器和ION(翼扬)平台的推出,这一问题得到了较为完美地解决,不仅让迷你PC的娱乐性能大大增强,更可轻松应对日常办公环境。

Calibre酷博

    Calibre是旌宇(SPARKLE)旗下的知名品牌,拥有在显卡领域耕耘多年的经验。日前,我们收到了Calibre送测的酷博迷你电脑,其基于英特尔Atom 330双核心处理器和NVIDIA翼扬平台,性能不俗,拥有超小的机身和全面的功能。

    现在,我们将从整体外观、接口配备和细节等方面来解析Calibre酷博的设计,并对基准性能和视频播放等项目进行测试和实际体验,帮助您对该机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