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不再怕陪老婆逛街!尽享我的无线生活

  其实,我是一个球迷

  曾经年轻的我,一直都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力右边前卫,但是自从上班之后,就因为种种原因逐渐远离了运动场,但是我的心依旧还是足球形状的。前几天欧洲杯决赛8强分组抽签结束,巴萨对阵阿森纳,曼联对阵拜仁,这两场比赛将是欧洲优异俱乐部之间的碰撞。尤其是巴萨,最近金童梅西的状态超级无敌,以及没有任何球队、任何人能够阻挡梅西进球。

欧冠8强对阵表

  平时工作忙,也没多少时间看比赛,但是我可以上网看比赛集锦呀。这一轮刚结束的西甲,梅西凭借出色的状态,两个凸显个人技术的进球进入本轮西甲五佳球,没看到比赛转播的我,趁着媳妇还没回来的空隙,可以好好欣赏一下这几个经典进球。

在线视频

  梅西的进球果然精彩,视对方的防线如同隐形,好像进自家后院,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戏耍了对方整条后卫线,五佳球中的两个进球犹如神来之笔,精彩绝伦。

  整个观看过程也是非常的流畅,没有出现任何的缓冲现象。试想,如果是用星巴克免费的无线网络来看这些精彩进球,那我看的就不是梅西,看的是“卡”通片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