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不再怕陪老婆逛街!尽享我的无线生活

  安装驱动和客户端,简单方便

  NOKIA一直以来都是手机方面的龙头,推出的产品也备受市场瞩目,但是3G无线上网卡方面,CS-15是首款推出的产品,NOKIA看来还想要挑战华为在这个产品线王者的地位。

  闲话不多说,老板还等着我发邮件呢,所以打开电脑之后,将CS-15插入笔记本的USB接口,系统自动提示安装驱动程序和客户端软件。

系统发现新硬件

  如果你的电脑禁止了“自动运行”,那么在“我的电脑”中也会看到会多出一个盘符,打开之后双击安装程序就可以了。

可以看到NOKIA盘符

  我们根据系统提示,一路Next就可以正常的安装完成客户端程序。

安装客户端程序

许可协议

安装路径

安装文件

安装完成

  至此我们就完成了NOKIA 3G上网卡的驱动程序,在桌面上也会出现客户端的快捷方式图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