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支持免费GPS导航 诺基亚Nuron开箱多图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23日 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代号为Nuron的手机恐怕大家并不陌生,这款产品实际上就是国内也已经上市的实用型娱乐手机诺基亚5230。由于这款产品本身较强的使用功能,以及极高的性价比,诺基亚5230在全球各地上市都颇受追捧,日前在美国上市的版本就是Nuron,它同时也是第一款诺基亚在美国推出的支持免费Ovi Maps 3.0的实用廉价手机。以下为一组来自瘾科技的开箱图,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虽然在美国上市的代号为Nuron但是这款产品与诺基亚5230在基本的功能配置甚至外形设计上都没有改变。与此前上市的诺基亚5230相同,这款Nuron同样配备了3.2英寸360×640像素的触控屏幕,摄像头200万像素,支持全功能HTML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功能,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支持MicroSD卡扩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