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iPhone增3种购买方式:可分期付款

    泡泡网资讯频道3月22日 知情人士透露,联通将对iPhone入网办理方式进行重大改革,为降低iPhone消费门槛,将针对部分后付费用户新增交押金、银行信贷、担保三种购机入网方式,这是中国联通针对iPhone首次推出入网无预存话费政策。

联通iPhone增3种购买方式(图片来自互联网)

    此前,北京、天津等十余省市的联通省市公司已经开通了无预存话费优惠购买iPhone入网的购机方式,综合上述省市做法,联通将对iPhone套餐后付费用户主要推出交押金、银行信贷、担保等三种无需预存话费的优惠购机入网方式。不过,各省市不完全统一,有些省市同时推出上述三种方式,另一些则仅推出其中一种。

    分期付款

    据了解,一些省市实行的“银行信贷方式购买iPhone”,相当于分期付款,主要用于个人付费用户。根据上海联通等省市联通分公司规定,银行与联通签订信贷合作协议,该银行用户经银行审核后可通过信贷方式入网,用户承诺从入网次月起在网24个月,选择186元及以上3G套餐或iPhone合约计划,入网时由银行垫付协议购机款及预存款,用户以银行指定方式分期偿还银行垫付款项,预存款从入网次月起分24个月返还,协议期内用户每月向联通支付通信费与分月返还金额的差价。

    具体办理方式为,联通先与银行签订信贷方式优惠购机合作协议,用户提出信贷方式入网申请,银行对用户信用资格审核通过后,用户可持银行开具的信用证明到联通营业厅办理入网,用户需承诺在网24个月,并选择186元及以上3G套餐或iPhone合约计划。

    用户入网时由银行垫付优惠购机款及预存款,用户以银行指定方式分期偿还,用户入网后向联通分月交纳通信费与分月解冻金额差价。

    交押金

    交押金的方式,用户在入网时只需交纳协议购机款与押金,并承诺从入网次月起在网24个月,并选择186元以及以上3G套餐或iPhone合约计划,就不再需要预存话费。个人用户可办理该方式,而单位付费用户与单位统一办理,协议期内单位客户按照实际产生通信费支付。

    担保

    第三种新增购买iPhone入网的方式为担保,主要为银行或保险公司担保,主要针对银行或保险公司的优质客户。银行或保险公司与联通签订担保协议,承诺为其VIP用户提供入网担保,协议期内若用户离网或欠费,由银行或保险公司交纳终端补贴款与欠费。

    具体办理方式是,银行或保险公司与联通签订担保协议,明确被担保用户名单,协议期内若用户离网或欠费,由银行或保险公司补交终端补贴款与欠费。

    用户凭身份证及相应的银行VIP卡或保险公司保单交纳协议购机款即可在营业厅办理入网,承诺在网24个月并选择186元及以上3G套餐或iPhone合约计划,用户入网后分月支付全额通信费。

    据悉,之前联通要求iPhone入网用户均需以预存话费拿手机的形式购机,且iPhone套餐最低为126元档,若用户离网或欠费容易造成纠纷。此次实施可不预付话费的政策,降低了iPhone入网的消费门槛,将鼓励iPhone用户入网的积极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