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谁最牛?27款电源横向对比排行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10年3月22日 泡泡网从2009年9月15日后拥有的自己的电源测试设备,从那时到现在正好半年的时间,我们一共推出了27个电源单品测试,覆盖了18个品牌。半年也可以做一个总结,对电源来说转换效率成了最大的卖点,无论实际用户是否能感受到,它对电源也永远是非常重要的指标,所以我们把27个电源拉出来对比一下。

电源最高转换效率对比

    纵观左右测试的电源,有些是超水平发挥,比如伟训的CM1000,只是铜牌的认证,但最高效率超过了两颗银牌电源,极冻酷凌的A950AL也是这样,超过了一颗金牌电源。当然也有一些表现略逊的电源,号称铜牌等级,效率被所有白牌电源超过。

测试电源分布

    我们测试过的电源里通过80PLUS认证的占总数的74%,其中金牌等级和标准等级的数量最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