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普及型3G滑盖手机 LG GD300s详细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9日 TD-CDMA制式的移动网络是中国移动主导的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通信技术。虽然在技术上没有WCDMA成熟,但是其可以和移动现有的GSM网络无缝融合,用户不需要更换新号码就可以便利的享受到3G高速网络。

    相对于WCDMA制式的机型来说,TD-CDMA制式的手机可选择的机型要少一些,但是数量少不代表没有精品。除去像摩托罗拉MT710、诺基亚6788这类昂贵的机型外,还是有一些比较平民化的机型可供选择的。

    这其中就包括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LG GD300s。作为一款千元档的平民手机,它具有超高的性价比。而且它不仅具有韩系手机招牌式的滑盖外形,而且还拥有众多移动定制的功能,非常的使用。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对它进行详细的评测。不过在评测之前让还是我们先来看看LG GD300s的详细参数表:

LG(LG) GD300s( 参数 报价 评论)
手机昵称 GD300 
手机类型 3G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3G(GSM/TD-SCDMA) 
支持频段 900/1800/1900/2010-2025 MHz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TD-SCDMA 
标配电池 950 mAh
主屏尺寸 2.2英寸 
主屏颜色 26万色 
主屏分辨率 240×320 像素
主屏材质 TFT 
外观样式 滑盖 
机身颜色 深蓝色、红色 
产品尺寸 103×48.5×16.7 mm
产品重量 107.0 g
摄像头 200 万像素
音乐播放 内置播放器,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 
蓝牙 支持蓝牙2.0+EDR,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数据线接口 支持PC套件同步, USB数据线 
WAP浏览器 WAP2.0 
WWW浏览器 XHTML 
中文短信 支持 
彩信 支持 
中文输入方式 键盘(笔划,T9,拼音)输入方式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通话记录 支持, 30通未接来电+30通已接来电+30通已拨电话 
来电识别 支持, 来电大头贴及来电铃声识别 

    从上边的参数表中不难看出LG GD300S的机能还是不错的,它不仅拥有一块QVGA的高分屏,而且还支持Java等功能。另外其200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像素低了点,但是也足够用了。看完了参数,那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评测下这款滑盖小“精灵”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