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沉稳中国韵味!金河田中国风电源测试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10年3月19日 金河田是国内出货量比较大的外设厂商,很多自己配机的玩家电脑中也许都在用他们的产品,2010年面临台系厂商的进入金河田也针对产品做了调整,之前推出的竹简机箱非常受欢迎。

金河田中国风系列电源

    这款电源如果搭配机箱一起一定很受文化人士的青睐。不知金河田之后会不会有中国风系列的鼠标键盘等产品。


金河田 中国风 ATX-428电源

    在中国风系列中不止有机箱,就是各位现在看到的,很不一样吧。木头花纹材质,看上去中国风格十足。

竹子做的吗?

    竹子做电源外壳么?肯定不行,一是不够结实,二是EMI测试也过不了。我们凑近了看看。

近看材质

    原来电源外壳还是钢材质,喷漆成木质花纹。

电源散热风扇

    很难想到一款300瓦额定功率的电源采用14cm风扇散热,而且电源身长16cm,这个身材里我们甚至可以找到1000瓦功率,所以这些都预示着它的散热会比较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