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笔记本新伴侣—爱国者动力舱移动电源

    泡泡网笔记本电池频道3月16日 旅行、出差的途中,会议中,户外作业中,您还在担心笔记本突然断电吗?如今,有一款最新的科技产品,让这些问题统统都解决。这个就是由爱国者出品的动力舱移动电源。

大容量 娱乐工作不间断

    爱国者动力舱移动电源拥有22000mAh蓄电量,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笔记本用户持续工作的需求。正常情况下,笔记本的用电耗时是3个小时左右,而动力舱移动电源能够持续为电脑续航3-6个小时。这样即使在户外或者漫长的旅程途中,也不会担心电脑突然断电而耽误工作或者娱乐了。在为电脑续航的同时,动力舱还可以为手机同时蓄电,这样方便的电力供应,绝对是您工作、旅行的较好伴侣。

代表产品:动力舱N2688 

高兼容 多种数码产品同时供电

    爱国者动力舱移动电源配备了6个笔记本接口,可以满足IBM、HP、ASUS、Dell、Lenovo等多款品牌笔记本的移动充电。除此之外,还可以同时为DV、MP3、MP4、MP5、PDA、手机、PSP等多种款型的数码产品提供电力续航。这样高兼容的产品,让更多的商务人士不会在出差或者会议中因为携带众多的充电设备而头疼,只需一块动力舱移动电源,所有供电都变得那么轻松自如!

时尚便捷 美丽气质看得见

    爱国者动力舱不仅内涵丰富,外观也是美丽时尚。全身采用钢琴烤漆工艺,让您有快乐的心情带它上路。

    爱国者动力舱移动电源真正满足了消费者全天侯不断电、室内室外不断电、随行不断电的需求。相信动力舱移动电源在未来不久定会成为您工作中的好“同事”,旅途中的好“伴侣”,休闲娱乐是的好“伙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