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女生最容易下手!手机防盗情景还原讲解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6日 在看本篇文章以前,请网友们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丢过手机吗?”丢过的请选站右边,没丢过的站左边!我私自做过一个调查,调查中有80%的人都丢过手机,而且,这里面女生更是占到了90%以上!好吧,那回想一下,你丢手机的时间和地点!

    一个90后小美女曾经跟我说过“帮我推荐一款手机吧!要便宜的,要看起来不那么值钱的,要看起来就很破但比较实用的,最主要的是,千万不要丢!”对于这样的问题,我始终都没法回答,从索爱K850i刚上市的时候一直推荐到诺基亚6370要下市的时候,这个小美女的手机始终再丢,一共丢了三部,就在那个山如画、水如浆的城市——杭州!

    先声明一下,我是没有去过杭州的,虽然从小就听过了该城市“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名,可毕竟没有去过,而从小受到《新白娘子传奇》熏陶下,总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浪漫的、浪漫的、螃蟹壳里有法海,雷峰塔下有白蛇的城市!但,没想到的是,这个城市和黑龙江省的佳木斯市大概有着一样的绰号——贼城。好吧,其实我没有别的意思,比喻,只是比喻而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