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惊艳全球!键盘键帽打造最另类的汽车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3月15日 在前不久笔者先后为大家介绍过两把以键盘键帽打造的时尚休闲椅,虽然有一部分网友保有质疑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达了认可。然而就在近期,笔者又发现了一个升级版本,这一次不是用键帽DIY座椅,而是用它来装扮汽车,让我们来看。(你能看出这是什么车吗?)

    【相关阅读】:《全键帽设计 网友自制时尚超炫休闲椅

                  《突破创意极限 网友DIY机械键帽摇摇椅》 

  

    原本打造座椅大小的物件就已经很费时了,而这次升级为汽车装饰则更为夸张。单看起着表面布面的键帽就不下几百枚,收集就得花费不小力气,然后还需要一个一个的进行黏合不仅仅是体力活,还需要考验人的耐心,不过最终的整体效果还算不错,就是不知道汽车在清洗的时候该如何处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