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案例:IBM N Series在制造业中的应用

    随着中国地区存储市场的崛起和快速增长,作为较早进入大中华地区存储市场的先行者,ED-IN公司已在中国地区设立十七个分支机构,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2000多家各级业务伙伴,为中国各行各业超过3000家用户提供了专业服务。

    2001年,ED-In正式签约成为IBM Total Storage Solution总分销商,也成为IBM大中华地区唯一拥有全面存储解决方案技术能力的分销商;2006-2008年,连续三年成为IBM存储年度非常好的分销商;2008年成为IBM系统科技部Power 平台的核心分销商, 并获得IBM授权建立SDI,提供从服务器到存储设备的全面集成交付服务。

    目前,我们已经为金融、Internet 服务提供商、公共事业机构、政府、能源交通、广电、保险、流通、数字媒体、外企、铁路、制造商,医疗保健,生命科学,电信运营商,航空公司,教育机构等重要领域提供了专业的电子数据保险方案及咨询服务,在中国IT领域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与高度客户认知。

    成功案例:

    IBM N Series在制造业中的应用

    在飞机、汽车等制造业中,除生产ERP有成熟的结构化数据管理工具和手段外,企业CAM还有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需要存储,这些数据大多是存储在企业员工的PC机、工作站或企业的PC服务器上。由于这些数据不能集中存储和管理,数据的可用性和安全性都得不到保障。

    困惑

    既需要高性能的SAN网络来支撑OLTP应用,又无法满足SAN的高预算。

    多年的投资,复杂的应用,导致NAS、SAN和IP SAN(iSCSI)并存,不但带来管理上的困难,而且形成了多个信息孤岛。

    大量非结构化的数据,缺乏有效的存储设备和管理手段。

    解决方案

    采用 IBM N Series 统一存储解决方案,能够有效解决上述存在的问题. 它同时支持NAS、SAN和IP SAN(iSCSI)的架构,实现统一的存储,可连接目前所有的操作系统平台(包括Windows、Linux、Sun? Solaris?、AIX®、HP-UX、Mac OS、VMware、ESX),从而实现文件统一管理。

    方案优势

    IBM N Series 提供的FC接口,能够接入原有的SAN网络,把数据库应用的LUN复制到N Series中来,既提高了数据的高可用性,又保护了投资。

    企业员工不需要增加任何设备和修改任何配置,就可以通过IP轻松接入N Series。

    IBM N Series采用专用的存储操作系统,既保证了在文件级存储的性能,又免受黑客病毒的侵扰。

    IBM N series 提供全方位的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包括本机时间点瞬时备份恢复、跨机长期在线备份恢复、分支机构远程备份恢复、数据块级增量备份恢复、虚拟磁带库备份恢复、传统磁带备份恢复、磁盘到磁盘备份恢复等。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从多角度、多方位优化现有的磁带备份,减少对传统磁带的依赖,简化备份恢复的管理,提高企业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统一数据存储拓扑图

    我们会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适合您的解决方案,并把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您;我们也欢迎国内各类具有一定市场覆盖能力和渠道网络的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加入ED-IN的渠道联盟,共同开拓IBM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