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利益作祟!摩托Backflip搜索引擎被替换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8日 摩托罗拉Backflip(在国内叫ME600)以其独创的“后空翻”式的设计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有一个问题到是值得我们注意,那就是Backflip上使用的默认搜索引擎竟然不是Google的。不仅在中国发布的ME600是这样的,而且即将在美国发售的摩托罗拉Backflip上默认的搜索引擎也被替换为了Yahoo。这就让我们很困扰,莫非摩托罗拉Backflip不能用Google搜索引擎?

    官方的说法是其他的搜索引擎更适合摩托罗拉Backflip,当然这只是其一面之词。不过最让人郁闷的还是用户都完全没有选择其他搜索引擎的机会,因为Backflip系统中根本没有更改默认搜索引擎的选项。

    其实说白了这根本就是一个商业利益在作祟。根本不是Backflip不支持Google的搜索引擎,而是厂商为了商业利益故意而为之的。但是这种强制的做法真的是不太好吧?一直以人性化著称的摩托罗拉最起码也应该给用户一个自由选择的机会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