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迎合潮流!Win7系统下HD5800游戏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26日 毋庸置疑,Windows 7正在逐步成为全球最流行的PC操作系统,和当年发布的Windows Vista相比,用户对Win 7的接受速度要快的多。Win 7的发布不仅仅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而且也促进了硬件行业的发展。

   记得当初微软刚刚发布Windows vista之后,豪言壮语称vista必将在一年之后全面替代Windows XP,然而直到现在,vista的市场占有率相对于Windows XP来说,仍然小的可怜。Windows vista发布之前虽然很受期待,但发布之后绝大部分用户都直接等Windwos 7。下面是笔者的一位朋友经营的一个小网站在一段时间内访客客户端操作系统统计图,虽然不能完全证明vista的市场占有率,但也可以以点代面,证实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失败。

从这份统计图上也可以窥见vista是多么的失败

    微软在vista上放出的豪言壮语引来了一阵阵的嘘声,而在Windows 7上,虽然微软官方并不是那么高调,但使用过Windows 7测试版的用户都对这款操作系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Windows 7拥有比vista更加漂亮的外观,更加人性化的界面;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拥有与Windows XP一样的速度体验;如果说Windows vista是微软的一个过渡产品的话,那么Windows 7必将是微软继Windows XP之后最成功的产品。

Windows7遭泄密 网友疯狂下载超万次

    当初Windows vista刚刚推出不久,各大论坛出现了这样一句话——“想要漂亮,用vista;想要玩游戏,还是用XP”。确实,由于架构上有很大的改变,vista的兼容性问题一直是很多用户难以接受这款全新操作系统的主要原因,不少游戏在vista下面不是没有办法运行,就是性能下滑的十分厉害。当然,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那么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7上,游戏的表现又怎么样呢?Windows 7到底是否适合玩游戏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主要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