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完美个人影音世界!飞利浦MCD735评测

    泡泡网家庭影院频道3月4日 家庭影音娱乐中心这个概念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相当熟悉,特别是购房和装修前,总会考虑如何为家中添置上一整套精良的影音设备,可以让自己在家里也能大饱眼耳之福。由于不同用户对于家庭影院的视听效果、功能用途有不同层次的需求,由此市场上也出现了花样繁多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在琳琅满目的解决方案当中,考虑到小型居室内个人用户的使用习惯而设计的多功能家庭影音娱乐中心,成为了个人用户的宠儿,让用户以合理的成本,即可以打造出完美的个人视听空间。

  今天我们拿到的这套飞利浦MCD735/93就是基于这个理念设计的一套多功能家庭影音娱乐中心,这套产品由一台DVD播放器、一台Hi-Fi功放以及一套5.1音箱系统组合而成,可以为用户提供发烧级的音响效果,并可以尽情欣赏DVD电影和FM电台点播。最难能可贵的是,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高雅,而且体积小巧,不会占用用户太多个人空间,这在日益攀高的房价面前也是一种另类的优势。

  话虽如此,我们也必须承认,在飞利浦MCD735/93实实在在展现其美妙音色之前,我们的评述还是显得有些不够全面,毕竟好的电子产品只有在使用时才会绽放真正魅力。在进入正式的体验环节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飞利浦MCD735/93这款产品的硬件规格。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